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他們說你過分充沛,像一場五月的雪,沒來得及在翻滾的煙囪里, 變為白內障眼里一萬朵飄散的煙,變成一場佳肴使人動用刀叉,變成一本名人傳記的模樣。 貝殼是交易苦痛的道具,舷窗透過天來看見一座空城,傳遞神的旨意一神父 堅信,用玻璃畫把你框起,趁你還沒有癱軟如泥一般棱角分明。 他們說了一句沒有字的話,像黑色紗巾下的紅唇,亦如在城市里,被電線威脅著割斷的含有碘的海風。 幻想在癡妄中,亦如在虛構的漿下,夢是慘白色的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好文02

文/張猛             93年雞年大年初二,是我們這一帶閨女女婿回娘家的日子。初一晚上一場鋪天蓋地的濃霧鎖住了嚴寒,也封閉了天地,白茫茫一片,把視野緊緊關停于眼前四五米的光景。 娘收拾好去舅舅家的東西,揚起笑臉說這老天爺今年打算不讓莊稼人收苘麻哩。我應和著從小學會的的歌謠:初一高粱初二麻初三芝麻初四花……娘抿嘴笑著,一身嶄新而合體的衣裳讓娘容光煥發,年輕了不少。吃早飯的時候,娘說這幾年你在外邊上學,上完高中上大學,一直也沒抽空看看舅舅們呢。現在工作了,也娶媳婦了。說著看了眼如花似玉挺著大肚子的妻子,臉上掛滿笑容。接著說,算是個大人了。在咱家有個最大最重的禮節。我和妻子瞪起眼睛專注地聽著。娘說,孝敬長輩,不是說過年過節給多少錢財禮品,磕幾個頭,而是要在過年時,把餃子雙手獻上去。餃子餃子,白面裹著一顆心……娘的目光深遠起來。 我仿佛看到年輕如花的娘雙手舉起一碗熱氣騰騰的餃子,親切地喊著爸娘,我的姥爺姥姥或爺爺奶奶盤腿坐在炕上,舒坦地享受著她的一片孝心…… 霧,大的出奇,樹啊田野啊村莊啊被裹進白色的黑暗里。我和哥哥騎著自行車分辨著腳下的路,不停地白話著,生怕對面哪個冒失鬼闖過來,撞在一起,把串親戚的竹籃子打翻,讓那晶瑩剔透的白面包子糖三角滾落一地。 二舅老舅樂呵呵地集中到大舅家,問詢我工作的事,滿滿的關愛關心關切,仿佛這多年我不在他們身邊,他們心里有太多的牽掛和關注。我說著上學上班的事情,也說起初中時在三個舅舅家中午吃飯的情景。娘說過那時農村條件不太好,放學回舅舅家吃飯,舅媽們沒有專門做過一頓像樣的飯菜招待我這外甥,都是家里人吃什么就跟著吃什么。舅舅和舅媽們一直覺得對不住呢。現在,舅舅們又說起我當初來家吃飯的事了,說虧欠了我。我笑起來,我說外甥,就是一家人。如果故意為我做什么,就把我當外人了。再說放學回來,舅媽們已經熟飯了,我是跟著表哥表弟回家的,是碰頭食。蹭飯的。說得一屋子歡笑。 三個舅舅非拉我喝酒,說成大人了,可以喝。娶媳婦也沒喊舅舅喝喜酒哩。我紅著臉說,正趕上芒種麥收,是旅游結婚。大舅抿一口酒,撲哧笑了,你文化人就是會說。你小子也算孝順,知道家里條件不濟,不舉辦婚禮,不擺宴席,給爹娘省事哩。說著從酒壺里把酒倒滿杯子,鄭重地端起來說,哪天回你老岳父家,好好孝敬他們。人家不要彩禮,不要婚禮,這樣的親家不簡單,這份兒的!說著腆起左大拇指。回去,就說舅舅們服他們,服外甥媳婦。俺敬他們啦!大舅端起酒杯,沖著我也沖著我岳父家的西北方向舉了三舉,一口就干了。 對。一定要好好孝敬你岳父岳母,像對待你爸娘一樣!兩個舅舅學著大舅的樣子,站起身,沖著我岳父家的方向,舉了三舉酒杯,又一口——干了! 我的淚肆意地奔流出來。 開飯時,把娘精心準備的凍餃子煮好,盛了三碗,我淚眼婆娑地雙膝跪地,舉起餃子碗,大舅、二舅、老舅,外甥給您們獻餃子啦! 2020年鼠年春節,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將春節的歡快鎖進了家門。妻子和兒媳婦宅在家里包餃子。我和兒子在各自分管分包的小區進戶排查涉疫人員,量體溫,把關口,做守護,一進家門,她們忙著給我倆用酒精消毒,催促我們趕緊洗手洗鼻子洗臉,一副擔心不放心的樣子。餃子端上來,兒子兒媳婦咚的跪在地上雙手舉起餃子碗,爸媽,兒子兒媳婦給你們獻餃子啦!我吃了一嚇,妻子滿面桃花地笑笑,開心地說謝謝兒子兒媳婦嘍。我突然明白,在她們娘倆兒包餃子時,妻子一定把這個重大的事說給了兒媳婦…… 我的眼前又回到了三十年前。妻子在大年初一的飯桌上,沒和我商量,忽然雙腿跪倒,雙手舉起餃子,對著爸娘甜甜地喊著爸爸娘,兒媳婦給您老獻餃子啦。當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炕上躺著我不滿周歲的兒子。 現在,疫情肆虐,宅在家里,耐心細心用心做做飯,守著這份親情,真好! 上不了前線,支援不了武漢,咱不給國家添亂,一家人團團圓圓。 這是鼠年送來的最大的福。 擱平日里,各忙各的,停不下來,想如此團圓,門都沒有。 這頓餃子,好香。   +10我喜歡

好文03

大年初三,我們起得很早。本來說吃完早餐,就送父母去東莞東站,盡管他們的K1030列車是下午15:06發車,但我想上午帶他們在威遠出口下,順路游覽一下東莞虎門威遠炮臺和海戰博物館。   在我的幾番請求后,去年臘月二十四,父親終于來到中山,和我們來一次“逆向團聚”。才待了九天,便要回安慶老家。   這九天我盡量安排一點節目,畢竟75歲的老人費盡周折,來一趟不容易。他到中山那天,正好是安慶小年。那晚,我帶大家去民眾鎮三墩村吃鵝。本準備年夜飯在民眾鎮自然豐餐館吃菊花宴,嘗點特色菜式,但父親不同意,說團年飯要在弟弟家吃。   我尊重他的意愿,因為小年夜飯他也尊重了我的意愿。   大年初一上午,我們驅車來到素有“嶺南周莊”之稱的順德逢簡村。午飯吃完均安蒸豬后,我提議坐小木船水游河道。父親看了那些“游船”,讓我別費那錢了。他說前兩年在老家幫人看鴨,撐“鴨溜子”(一種木船的俗稱)是家常便飯,再說這河水綠得讓人發慌,沒老家新漳河、中心河那么清澈。我只好作罷,帶領大家沿著逢簡小學門前河道走了一圈。   途中遇到劉氏大宗祠,這個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引起大家的興致。在內墻上,父親發現一位頭戴皇冠的皇帝畫像,問我是誰。我說是劉邦。回程路上,他一直喃喃自語,說今天來這里很值,想不到來到皇帝家鄉。盡管我已糾正,說劉邦是江蘇徐州沛縣人,這個村子的劉姓村民都是劉邦的子孫,但父親寧愿還是相信這兒就是劉邦家鄉。     初二那天中午,兩位老人就收拾行李起來。兩個大編織袋,一個拉桿箱,三個購物袋,一個手提包。里面都是厚衣服,我這邊閑置的兩個大塑料壺,二老路上吃的水果泡面等零食。家里溫度在10℃以下,一下火車就要穿上厚衣。   初三早上,二老說前天去逢簡村,腿腳還沒緩過神來,說上午不去威遠炮臺和海戰博物館了。我說也好,虎門大橋附近路段鐵定塞車,免得太趕。   妻子做了個早午飯。11:20,我和弟弟驅車前往廣澳高速。果不其然,盡管是大年初三,路上還是遇到六七處堵點。比正常時間多出半個小時,還算幸運。   到了東莞東站檢票口,我對檢票員小伙說,老人行李多,能不能讓我們送他倆進候車室。他說只能進一個,我說旅客又不多,就讓我哥倆都進去吧。檢票小哥沒再拒絕。我們四人致謝后,前往安檢口。   在候車廳等了50分鐘,登車通道閘門打開后,不見檢票員身影。我想,不用求檢票員,就可以將二老送到站臺了。找到8號車廂入口,列車員說只能上一個送行者,我說兩位老人行李較多,通融一下,我們哥倆馬上就下來。她也沒再阻攔了。看來,這大過年的,鐵老大工作人員也越來越人性化了。     找到鋪位,我將二老的大件行李塞到兩邊下鋪的床下,怕放在行李架上,他們到站難取下來。讓弟弟給他們手機設個明早5:38的鬧鐘。其實這是多余的,因為到站前,列車員會找他們,將鋪位牌換回車票的。好在這是始發站,我們從容地做完這一切。我喊了一聲,伯伯(安慶鄉下對父親的俗稱),媽媽,一會就要開車了,我倆下車了。就此別過。   下車后,我看了看時間,離開車還有十二分鐘。我和弟弟沒急著走開,我拿手機朝車窗拍了兩張照片,正好父親背對著我,坐在窗旁的座椅上,母親并排站著在跟他說話。我隔著玻璃,將自己的影子和他們一并拍下來。然后拍了幾下車窗,他倆扭過頭,我朝他們揮了幾下手,大聲說我倆走了。他倆點點頭,張大嘴巴說著啥,聽不清。看口型和揮手姿勢,知道是讓我倆回去。   我倆再次揮揮手,轉身返回時,我拍下相鄰車廂中部的車次號牌,連同剛拍的窗內照,發到家人微信群里,然后踏上歸途。     16:42,回到家中,我將剛才停在廣澳高速出口路邊,拍到的路牌照片發到群里,顯示我們已安全到家。   我走進二老的臥室,望著疊得整齊的床被,收拾干凈的臺桌,關好趟門的衣柜,上午他們還在房中收拾行李的情景歷歷在目,母親托付我們下次買樟腦丸時,記得給她衣柜里的棉衣口袋里放兩顆的話語猶言在耳。說走就走了,此時我的心里空落落的。   我百無聊賴,打開手機百度頁面,搜出K1030列車運行時刻表。截下來發到家人微信群,說二老乘坐的列車即將抵達龍川站,要停12分鐘。到了晚上20:08,母親在群里回復,他們“已抵達信豐”。   寒假的這些日子,我通常是八點多起床。因為二老乘坐的K1030列車是早上6:20抵達太湖站,盡管我讓弟弟昨天在發車前,就已為他們設好鬧鐘,也知道乘務員會找他們換車票的,但第二天早上5點左右,我竟然早早醒來。還是讓他們多睡一下吧,我怕自己待會鉆入被窩又睡著了,便開始了微信閱讀。到了5:35,我打通父親電話,說車子已過黃梅,你們起來上廁所洗洗臉吧,還有四十多分鐘就要到站。他說他們都在收拾行李,等待下車了。哦,怪不得旁邊有其他乘客的說話聲。我說,你倆再好好檢查一下,別落東西在車上了。     上午10:37,妹妹在群里說,老爸嫌行李太多,不想上樓下樓,二老直接坐去漳湖的公交車回家了,二老不想給兒女添麻煩。看到這句話,我的眼角有些濕潤起來。回想起前幾天妹妹說,正月初四會離開家公家婆的高士鎮老家,趕回望江縣城自己的家,做好午餐為二老接風。母親讓她不要提前回望江縣城,要像往年那樣陪家公家婆過好年走好親戚,直到獲知外孫今年讀高三,正月初八就要回縣城高中補課,才沒接著阻止他們提早回城。先是怕打亂女兒家的過年節奏,到了女兒家門口又沒進去,父母總不想連累別人,哪怕是自己子女。   這不,“差點在望江車站凍死,分不清東西南北方向,整個人發抖,抓緊時間回漳湖鎮家中做飯烤火。小樂、樂舟(我的兩個叔叔)叫吃飯都回掉了。”母親初四晚上19:41在群里的回帖,再次佐證了我的判斷。我仿佛看到晚飯后,母親終于回過神來,坐在火桶里給我們回帖的情景。       作者簡介:胡漢超,中國詩歌學會會員,廣東省作協會員,廣東省小小說學會會員。在《中國教育報》《中國教師報》《中國報告文學》《世界日報》《南方日報》《南方都市報》《珠海特區報》《太行日報》《大慶晚報》《合肥晚報》《安慶晚報》《中山日報》《潮州日報》《江門日報》等報刊雜志發表詩文七百多篇(首),參加中國、菲律賓征文活動,獲獎近三十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加工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R角治具雷射代工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68vrr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