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搞笑視頻文案 一、檢驗友誼的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就是兩個人能否湊在一起毫無顧忌地說別人壞話! 二、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樂加人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三、兒子一周歲了,今天終于開口對我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 四、遇到傻子怎么辦?支持他的一切觀點,讓他變得更傻! 五、你我早已互道晚安,卻又在網絡游戲中相逢。 六、第一次見客戶,客戶伸手握手,結果一緊張出了個剪刀,那場面太尷尬了。 七、上學時在課堂上沉睡,畢業后在酒桌上埋醉。 八、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讓人淚流滿面。 九、每次歷史考試,我都有一種罪惡感,因為我好害怕自己改變歷史。 十、女朋友是小學老師,有一次看她批改作文,忍不住感嘆,現在的孩子膽子可真大啊,整天扶老奶奶。 十一、叫人還錢,就像暗戀一樣,總覺得不好意思說。如果你鼓起勇氣說了,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十二、高數這種學科,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90分就真的沒辦法了。 十三、“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手機對你來說真的沒有用,因為你連通話五分鐘的人都找不到,更別說兩小時了。 十四、今天是女神的生日,為了第一個送上祝福,凌晨我準時拿起手機發了一條信息:沙發。 十五、睡覺夢見一小孩拿弓箭射我,我打了他一頓直到他說下次不敢了,我才滿意的停手,臨走時我問他叫什么,他說他叫丘比特。 十六、你之所以會覺得臉胖的人可愛,那是因為那肉沒長在你臉上。 十七、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預備唱:希望你過的沒我好,去的比我早,吃不好也睡不好,還特別的顯老。 二十、像我們這種平時嬉皮笑臉的人,偶爾稍微正常一點周圍的人都會以為你心情不好了。 用來拍視頻的搞笑文案 一、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二、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三、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給你帶好吃的,請你去吃好吃的,帶你去吃好吃的。 四、不要相信一個吃貨說她要減肥,她說這話的時候,一定是她剛剛吃飽的時候。 五、有時候覺得自己變好看了想自拍幾張打開攝像頭:哦?什么玩意兒! 六、一個吃貨的遺言:別的什么的就得了,給我燒一份海底撈和兩個服務員。 七、“為什么世界上有這么多好吃的東西?”“不是好吃的東西很多,而是對你來說什么都好吃。 八、有個吃貨女朋友真好,別人哄女朋友都要說帶你買衣服買首飾買包包……而你只需要說,走,帶你吃好吃的去。 九、作為一個吃貨,學習不行,戀愛不行,dota不行,長相不行,身材不行,經濟實力不行,是什么支撐我活了這么多年啊?……因為我始終堅信,只要活著就一定會遇到好吃的。 十、不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開心下,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慶祝下,無聊的時候吃點東西打發下。 十一、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十二、請說出同一個偏旁不同的四個字。普通青年:江河湖海。文藝青年:琴瑟琵琶。二逼青年:玩玻璃球……屌絲:痔瘡疼痛……高富帥:Iphone,ipad,itouch,ipod。白富美:呵哈嘻嘿!吃貨表示毫無壓力,炒燉炸烤煸燜燴~ 十三、長得好看又喜歡吃的才是吃貨,長得不咋的還喜歡吃的只能叫飯桶,這是多么痛的領悟。 十四、吃貨最大的煩惱不是沒東西吃,而是一大堆好吃的擺在面前,卻憂傷的發現,肚子裝不下了。 十五、別人的書桌抽屜里都飄逸著書本的墨香,而我的抽屜里卻飄著各種各樣的零食香——這就是吃貨的世界。 十六、和一吃貨出去吃牛肉火鍋,這貨說牛筋最好吃,然后給我夾了好大一塊,結果一直到買單我都還在嚼著那塊牛筋。 搞笑視頻文案 1.god反過來還不是dog。 2.一般說來,插手是出于好心,插足是別有用心。 3.因為以前太掏心揣肺了,所以現在沒心沒肺。 4.狗拿耗子不一定是因為它多管閑事,而有可能是因為它再就業了。 5.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6.殺死一個人,你是殺人犯;殺死一百萬人,你是征服者;殺死所有的人,你就是上帝! 7.沒有100分的另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8.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9.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批評仍微笑自如,那么他很可能已經找到了替罪羊。 10.知道看人背后的是智者和唯美主義者,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奸雄。 11.上帝肯定會原諒我的,因為那是他的職業。 12.當胃很充實時,人就不容易悲傷。 13.對于世界而言,你是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不知不覺,我們被別人影響,不知不覺,我們]影響著別人! 14.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15.面對一個追求你的男人,不要說你曾經被拋棄過,因為男人的通病是模仿。 16.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是無處可去的,他們是流放者。你讓他們回家,他們找不到來時的路,找不到曾經的家園,就會死在某個角落。 17.通常愿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8.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個問題: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19.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么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20.沒有比手更大的天,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心更寬的海。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好文02

貓 的 變 形 計 文/嬋歌(廣東)   每天清晨,當我睜開眼,第一眼看到瓜子慵懶而嬌氣地枕在我臂彎里,盤成360度一圈,睡得比豬還死的樣子,就深深懷疑我養的不是一只貓,而是蛇或豬或其他什么的一個物種。撥拉一下她的爪子,軟趴趴無反應,高高抬起貴爪,松開,啪落下,眼皮都不抖一下,朕就是穩如泰山。 對比她剛來怯生生的樣兒,看來已經完全適應家里的生活了。瓜子是一只有英國高地血統的小母貓,中長毛,白底微帶棕毛漸變,俯看背部有三道不明顯的豎條紋,就像顆大葵瓜子。橄欖綠眼珠,黑眼線紋,是那樣嫵媚勾魂。我和兒子逛花鳥市場時,他倆個彼此一眼望對了眼,剎那天雷勾動地火,欲罷不能,一向摳門的兒子,最終生生花了辛苦積攢一年的零花錢買下。 剛來時,瓜子才兩個月,甜美,膽小,嬌滴滴,真好,完全滿足了我想有一個小女兒的幻想。她望向我的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片媚惑的海洋,讓我心甘情愿溺死在里面。她嬌懶地輕咪一聲,我就心尖顫抖不已,隨她想怎樣都行。緊接著,她大施媚術,收伏了我和兒子不說,還收伏了當初反對我們養貓的老媽,聰明地為自己闖禍時找了個“太皇太后”保駕。 從此,瓜子就華麗轉身,在俺家安全感爆棚——不!應該說,這屋里到處都成了她的天下! 每晚她屋里屋外盡情亂竄撒野,每天清早,她會定時溜到床上享受“馬殺雞”。我是技師,她是熟客。頭靠枕頭,全身放松,撲通背對你倒下,肥碩的屁股毫不客氣地壓在你胳臂上,毛茸茸一堆窩在你臂彎里。若你未醒,她會湊到你耳畔嬌聲嬌氣叫一聲,提醒你:“快點幫朕按摩!”于是我惺松著眼,半夢半醒地給她從頭擼到尾。當然,我從小到大伺候過無數貓主子的手法也不是蓋的,她很快舒服得嗯哼一聲,高舉四個雪白的小蹄子向天,仰頭翻轉肚皮,呼嚕打得震天響了。   任何會動的事物都可能成為她的盯梢對象。飛蟲、風扇吹動的書頁、滾動的紙球、逗貓棒、陽臺飄落的樹葉……蟑螂抓膩后,逮蚊子成為瓜子新的游戲項目。每晚我一拿電蚊拍在手,她就精神抖擻,眼睛用力盯著蚊帳,變身成貓形滅蚊雷達。太棒了,我這個大近視眼,就只用看她眼睛盯住哪里不動,我就朝哪拍,“哧啦”火花四射,又一只蚊子在我們完美搭檔下“壯烈”了! 貓食盆里的水永遠是遭嫌棄的,因為瓜子永遠固執地認為,廁所里、水盆里、哥哥(我兒子)杯子里的水才是干凈的。這不,又要當偷水賊了!她面對著桌上水杯發了陣呆,又偷瞄我,于是我趕緊知趣地大聲說:“哎呀,我忘記煮飯。”站起身假裝去廚房了。躲門縫瞧出去,這家伙馬上弓身嗖跳上桌,想用頭頂開蓋子——笨!杯蓋是被我扣牢的——她惱火起來,喵喵生氣罵了兩句,又不甘心地舉起爪子,想試探著掀蓋子。我正猶豫要不要干擾她時,鎖孔轉動,兒子放學回來了!媽呀,只見人家立刻跳下桌,快如閃電竄向門口,門打開,她穩穩端坐門前,沖兒子嬌滴滴地喵喵叫,還順便打了個滾兒撒嬌,仿佛什么都沒干過!活脫脫一戲精上身啊! 不過,瓜子也有公主般的傲驕矜持一面。她不會主動討食,甚至吃飯時也不會護食,餓了,最多用頭頂頂你的腿,不叫喚,這一點,還真與我以前養的貓都不同。她也不愛洗澡,怕水,但熱水加身時,只要你一手扶住她,一手撩水到她背上,輕言細語哄她洗完就很香很漂亮,她就能立住不動,忍,絕對不會出現其他貓咪恨不得一爪子撓死你的慘烈場面。 她怕出門,但又向往外面的世界,于是更喜歡在有人去陽臺時,跑到你腿邊喵喵叫兩聲,立起上半身求抱。她是要你抱她趴在陽臺上,瞇縫著眼,愜意地看會兒風景(她從不自己跳上陽臺去,那太損她小公主形象了),真的就只是看看。風撫動著她柔軟的毛發,有時她也會盯著樓下的車水馬龍發發呆,思考貓生。我們曾想試著帶她去戶外玩,但她驚恐萬狀,小爪子從未那般深地扣進兒子肩膀的肉里,于是我們知道了,她還是沒有安全感,無論她平時裝得有多瘋狂多傲驕,她都只是一只內心脆弱的小貓咪。于是我們再也不勉強。   瓜子就這樣,時而是一頭懶豬,時而是狐媚娘,時而是小公主,時而是斗士,時而是膽小鬼地沒心沒肺成長著。她是怎樣從一個怯生生的小可憐,變成今天這般囂張跋扈樣兒的呢?沒錯,都是我們給寵的啊!但是,當你看到她那么天真、單純、活潑,永遠像小嬰兒一樣會撒嬌、會粘人、會使小性子、會耍被人一眼看穿的小聰明,就如同一個愛人或孩子般,又怎會忍得住不寵她不想好好呵護她呢? 其實貓貓狗狗這些小動物,極易喚醒我們心底最柔軟的一些東西,也真的能有意無意觸發我們的聯想,或引發對人性獸性及道德之類的思索。 例如,路邊一窩凍得瑟瑟發抖的小貓,就像孤兒院門口被放著的棄嬰,它背后可能有一個狠心腸遺棄他的人,或一對遇意外先去了的父母; 女子落水,浪太大了,她的丈夫還在猶豫要不要伸手,第一時間沖出去的,是她養了十年的老狗; 你辛苦養大的貓咪,某天突然拋下你跑了,是外面一只年輕的公野貓勾引了她。她是選擇父母還是愛人,這曾經是個難題; 狼媽媽正在疼愛地舔舐它的幼崽,仔細一看,她的崽不止是小狼,還有一只收養的小奶狗…… 凡此種種。動物不能人語,但動物的行止遭遇,很多地方又很像人,或與人息息相關。   就像人一樣,貓也是有性格的。有的貓熱情奔放,有的謹小慎微;有的喜歡和人聊天,有的少言寡語;有的敦厚沉靜,有的傲慢無禮。 生活在不同環境的貓,氣質也絕不相同。垃圾桶邊成天轉悠的貓,敏感尖銳,防衛性和攻擊性都較強;書店里的貓,慵懶和略微冷漠,它們嗅著油墨紙張的氣息,在半拉開的抽屜里躺著;咖啡館里的貓,無聊而精致,聽著唱片里的歌,與煮豆的香味、勺碟輕輕的碰撞聲完美地融為一體。 而我的瓜子,是一個精靈般的小女孩,是上天送我聊解憂煩的小天使。她對我們愛的表達,是難過時或不理人或假裝亮爪,或半夜故意趴我胸口壓死我,高興時滿房間亂竄,一會上天入地抓蚊賬拆窗簾,一會又精神病樣滾到我腳邊求擼,或是不經意地轉身,用迷死人的寶石綠大眼睛,溫柔地偷看我,或小小的身影守在門口,一聽到我的腳步就竄過去,等開門就一頭撲向人懷里……而我們能還以的,是在她短短的十幾年生命中,好好養她,不離不棄。 有時候,我希望她會說話,會對我說:“來呀,養我呀!養我才是愛我呀!”但,似乎又不必說。愛是甜蜜也是責任,是不棄不離的承諾和用時間去證明。有時候,我希望瓜子能比現在長大十倍、二十倍,就像動漫中的那只大龍貓,這樣我就可以躺進這一大團毛茸茸軟綿綿中去了,像枕著云朵,或許她還可以帶我一起上天入地飛呀飛! 如果有一天,上天能賜予你一只貓,她愿意舔你的手并對你喵喵叫,那真是太好了!你就會有勇氣繼續面對亂七八糟的生活,保持期待和微笑。   +10我喜歡

好文03

有一種陪伴叫愛的相伴。               我很幸福,能夠有這樣的家庭,我們彼此感恩,彼此懂得,彼此支持,深深的愛著彼此。                雖然,我們也經歷著種種的風雨,但是,因為愛,因為,我們在一起,我們滋養著彼此的心田。               一個家庭,最難得的就是懂得,因為彼此懂得,我們異常的和諧,因為和諧我們特別的幸福。               疫情時,所有產業停產,我開始嘗試新事物,建群賣貨,感受社群營銷,很多藝術界的朋友發來信息,說,賣貨多掉身價啊。                我說,我又不偷又不搶,現在天天在家窩著,總得找點人生樂趣,當然,朋友也是好心,因為畢竟自己是校長,貌似校長賣貨,擔心影響形象。                       我說,我的五百個人的群里沒有一個家長,全是陌生人,哈哈哈,我也覺得我是個奇葩,改天再講述,我的這段賺錢的有趣故事。朋友看勸解不住我,也就隨我而去了。                我和老媽說這件事,老媽說,干啥不是干,你賣貨掙一塊錢,也是賺的,又不用投資,閑著也是閑著,喜歡就去干,那段時間,每天健身,看書,賣貨,兒子女兒也很支持我,還給我當模特,在群里吆喝,哈哈,一個月下來好幾千銀子,對于疫情中諸多人的無奈,能賺幾千銀子很珍貴啊。                其實 ,最讓我開心的是感受到了,我不做教育,做別的也能成功的喜悅。               兒子和我一樣是個小吃貨,他最擔心,我不賣貨了,因為,在賣貨的時候,看到好吃的,好玩的,我自己就搶購了,他覺得好幸福,哈哈哈。                第二次疫情又席卷一輪,重資產的我們雪上加霜,什么都做不了,必須不能這么耗著了,我有了要回山東看看的想法,因為,原本的產業結構布局也是要將品牌進入二三線城市。                 誰知,剛說完想法,老媽就說,咱們回老家吧,過點慢節奏生活,休息休息。               其實,在北京第二次疫情之前,我已經去濟南考察了好幾次,而且選定了“555國際”的底商,超級好的房子,四面全有窗戶,而且裝修好了,一直沒有進入,去了就可以直接進設備開干。            但是,第二輪疫情開始后,就歇菜了,真是計劃沒有變化大啊。                回來后,兒子很不適應,畢竟教育風格的不同,和思念以前的小伙伴,在加上六三制和這邊五四制的交替,比人家少學一年知識。          他也很煩,能看出心理的壓抑,我們都懂他,所以,不像別的父母動不動就打娃,我們看到了,他從一種自由散漫的狀態,在進入到軌道的狀態。當然,這和老師的付出密不可分。           他也知道,我們對他的鼓勵和支持。也懂得,對他嚴厲是對他好,雖然,有時候當時抗拒,但是,知道我們對他的愛。              我忙工作的時候,小妹要纏著我,哥哥總會幫我解圍,默默的支持我的工作。                       我們家天天歡聲笑語,有時候我要批評妹妹,哥哥還會提前提醒妹妹,妹妹要哭了,哥哥還會哄他。                那天,姥姥在家敷面膜,我挑逗道:“哎呀呀,怎么那么愛美啊,什么情況?”              兒子接口道:“姥姥現在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哈哈哈,同樣的語言,小孩子一講出來,就覺得特別的搞笑。                 一天,我給兒子說:“咱倆一起減肥吧,我瘦下來,可以再結婚時穿漂亮的婚紗,你可以帥帥的給我扯裙子”。兒子突然冒出一句話:“你豈不是要大齡產子啦”。哈哈哈,我說:“結婚就要生孩子嗎?我好不容易瘦下來,不能再傷害身材了”。兒子淡定的說:“沒事你可以再減”。哈哈哈,逗死我了,不知在哪學來的語言。           姑娘和兒子也會爭吵,但彼此都不會太較真,都知道是一家人,哥哥也是,雖然,被妹妹擰的疼痛,在還手的時候,都會謙讓著還擊。           有一次,兒子學習,妹妹故意在那里搗亂,哥哥說:“你再打擾我,你就回媽媽肚子里去吧,太煩你了,擾民。”哈哈哈,妹妹也不示弱:“你是哥哥,你是老大,你先出來的 你先回媽媽肚子里去。”             哈哈哈有時候,看他們吵架都是一種樂趣。             我們也會大聲說話,但是,身邊總會有另外一個人提醒,要溫柔要溫柔,不要說話帶情緒。             我們每個人都在不斷的修正自己,有時看到對方要生氣聲音大,總是會有一個轉場的聲音:“我都改的那么溫柔說話了,你能對我溫柔點嘛?”           哈哈哈,對方一聽到這話,也就轉態度了。哈哈哈                        老爸老媽也是非常的和諧,老爸做什么她都支持,只要一外出,老媽肯定帶著老爸,有時候,看著他們牽手的相伴,真是感覺幸福。             雖然老爸半身不遂,但是老媽那種不離不棄的愛和陪伴,才成就了今天幸福相伴的家庭。                  什么是幸福,每個人都在,能夠相守和陪伴,這就是幸福。好好珍惜這份緣分。我愛我家,因相伴而幸福,因懂得而甜美。感恩一切。   梵酈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加工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68vrr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