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高級情話文案 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年少時遇見你,十年后還在一起。 二、我不知道下輩子是否有緣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三、我不喜歡黑夜,我不喜歡黎明,我不喜歡城市,我不喜歡鄉村,我只喜歡你 四、這份喜歡,迫在眉睫,閣下你接好了。比起成為更好的人,我比較想成為你的人。 五、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清風步步你。如果結果還是你,晚點也沒有關系。 六、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七、過千千山,萬萬水,心心念還是你。哪有什么突然好想你,其實就是一直在心里。 八、你不用羨慕誰,你也會找到一個最最偏袒你的人。最近好冷,有我的溫暖,你是不是也能抵住外面的風雪。 九、其實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十、最好的狀態是,不辜負生活,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在我心上的你。 十一、我這個人也不愛墨跡,實話跟你說吧,我喜歡你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你要覺得我行你就跟我處一下,你要覺得不行我就跟你處一下,行不行你趕緊跟我說,我好帶你回家,咱媽在家等咱吃飯哪。 十二、兩個人的沉默不語往往是給對方帶來痛苦猜忌的源頭,愛你,我愿意向你說出我的秘密。 十三、清風伴我,黎明破曉,愿與你共飲暖酒新茶,共看細水長流。 十四、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叫我聽的歌我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十五、我的心里已是,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個干燥季節,思念是火,不經意地想起你。 十六、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甜蜜唯美的情話文案 一、我愛你,如鯨向海,鳥投林。不可避免,退無可退。 二、我中箭了,丘比特這狗崽子,下手真狠。 三、愛如捕風,都是虛空。就算你的靈魂會像風一樣從我指縫間流過,我也要伸出我的手。 四、春陽燦燦,夏山如碧,秋蜩抱樸,冬日烈烈,皆愿與君長相隨。 五、我可以變成任何你想要的樣子,因為我只想要你。 六、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七、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八、像春風對梨樹那樣,像月光對垂柳那樣。你是潔白的,我是愛你的。 九、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十、你要是愿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遠相思。 十一、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十二、如果你愿意做我的小火車永不出軌,我就愿意做你的小美人魚永不劈腿。 十三、我要在你身上做,春天想在櫻桃樹上做的事。 十四、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十五、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十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一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十八、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向著永恒開戰的時候,你是我的軍旗。 十九、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關的,也會在心里拐幾個彎想到你。 二十、未曾相逢先一笑,初會便已許平生。 適合拿來表白的情話文案 一、眼睛的余光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別看我目視前方,其實已經瞄了你一遍又一遍。 二、若我是,萬千繁星其中一個,你便是我的星軌,使我晝夜不知停。 三、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四、愛情里,哪有什么拖不拖累,值不值當,只有我愛你,你愿意,我也愿意,如此而已。 五、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的心不會變得這么窄,窄的只擠得下一個你。 六、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七、會吃醋會自卑會心酸會想你,這大概就是喜歡你的味道。 八、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相伴到老的戀人。 九、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十、即使嫌棄你千次萬次埋怨你千次萬次打擊你千次萬次,也定不會離開你一次。 十一、你叫冬天,我就喜歡冬天,你叫夏天,我就喜歡夏天,看吧,你叫什么沒關系,主要是我喜歡你。 十二、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三、我曾夢見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朝陽,不是落日,不是海風呼嘯,不是巴山夜雨,而是你。 十四、我為什么還愛你?沒有人知道為什么。因為愛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達到滿分的主觀題。 十五、自從遇見你,我大腦的功耗是身體的3倍,剛想你一會兒,我就餓得不行。 十六、表白就是冒著以后連朋友都不能做的危險,去賭以后能正大光明牽你手,擁抱你愛著你的機會。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好文02

作者/付俊霞       搬出家屬院七年,現在又搬回來住。 闊別以久的家屬院,即熟悉又陌生,樓房還是以前的樓房,但住戶大多數己是外來戶。由于房子面積小,好多本單位職工買了新房搬出去,然后將此房出租或轉讓。物是人非,就連原來一起玩的姐妹們,走的幾乎不剩幾家。 我們家是一樓,站在臥室窗戶旁,隔著玻璃望窗下花池,原來榆葉梅樹不見了,寸草不生花池里干裂的土,被風吹的漫天飛揚,連窗戶都不敢開。站在陽臺向東望去,一眼望見原來防護攔旁修剪整齊小榆樹苗,長成參差不齊比手腕還粗的大榆樹,也許是物業上無人管理,也許物業公司有意讓它們長成大樹。 收拾完房子,便急不可侍地去花園轉一下,說真的,這個院里,我最喜歡就是這個花園。走進花園,以往榆葉梅樹,丁香樹,洋槐樹,蓮翹枝,蜀葵花,大理花,菊花,都不見了,僅有一棵小小的紅刺玫,在孤單的站著,哪隨風搖擺的枝頭,好象向人們訴說著對同伴的思念。不知在什么時侯,樹被砍完了,花池中間土地變成了一方方一塊塊的萊地,里面種的水靈靈的白羅卜,青翠的芹菜,嫩嫩的韭萊,茁壯的大蔥,這長勢旺盛的菜苗,貪婪地吸吮盛夏的陽光,著實招人喜愛。有的地里,插上高高的竹桿,竹桿掛著彩色布條或戴上舊草帽,以逐趕麻雀之類鳥兒來啄菜苗。還有幾家架起了大棚,隔著白色的朔料布可以看到棚里邊種西紅柿、豆角、西胡蘆,一方方地邊都放著一個或幾個大機油桶,里邊盛滿了發霉的臭水,人還未走到根前,臭味早己撲鼻而來,綠頭蒼蠅也“嗡”一下四處亂飛。腳下原來干凈的小路,現在到處是樹葉雜草叢生還有狗屎,簡直無法涉及,我便忙轉身走出了萊園。 花園變成了菜園?后來住了一陣子,才知道原委。 我們家是兒子倆歲時買的單位家屬院的二手房,哪時單位還未解散。樓房雖然有些舊,但水泥地面顯的極為干凈,優其是院中的花園,里面種滿了花草樹木,春天榆葉梅早早的開放一串串火紅的花兒,花兒還未落,紅的黃的刺玫花又爭先恐后地怒放在枝頭,緊接著,紫色的白色的丁香花也不示弱,一簇簇,一串串,花兒相互競爭開放,花香四溢,蜂蝶飛舞,嘰嘰喳喳的麻雀也呼朋引伴地趕來落在枝頭上,跳來跳去。孩子們在干凈護攔外追逐奔跑,或是在花院中間涼亭上玩過家家的游戲,大人們閑暇無事時,悠閑地漫步賞花在花園小徑上。        由于花園不斷地施肥、澆水、撥草,樹下防護欄旁長滿了嫩嫩的苦苦萊、灰灰菜,還有開著黃色花兒的溥公英,哪時我們邊看孩子邊挖下美味的野菜,現在想想直流口水。到了六七月份,洋槐開出一嘟嚕一嘟嚕挨挨擠擠的紅花,淡淡的清香彌漫整個家屬院。兒子和小朋友在樹下抓七星瓢蟲,然后放在槐樹上,看著它往樹上爬……由于管理到位,此家屬院曾經受到市里“最美綠色家園”的稱號。 后來,由于廠里效益不好,丈夫辭職下海,我門家搬到別處,將家屬院樓房出租去,國企買給了私人企業老板,自然而然,家屬院產權也變為私人老板所有,以往物業由國企變為個體,從此無人再給花園澆水施肥鋤草,慢慢的,小草小樹幾乎都旱死了。物業公司一家換一家,最后由一家四川房地產公司老板個人承包。 管理我們院的是老板的親戚,看這么大花園都荒蕪著,便尋找一塊陽光充灃無樹遮擋的好地段開墾后,種上大白萊、大蔥、豌豆等農作物,用前物業留下的水泵和地下井來灌溉,綠油油菜茁壯成長了起來,即省錢買萊,又健康環保。這一下子,院里居民你一塊我一塊爭搶著圍圏起來,然后把自家地里的花樹,無論是死的是活的一起連根刨去,種上蔬菜,架起大棚,從此花池土地變為個人私有制。由于格爾木干旱少雨,物業公司每一星期澆一次水,每家地收上幾元到幾十元的水電費,物業公司不但有著自己豐厚收入,而且部分居民有了自家的自留地,倆全其美。 這樣,花園變成了萊園。 偶爾走在菜園小徑上,看著地里青青的菜苗,心中不勉有些失落傷感,歲月變遷,生意起落,人情冷暖,但人生最好的就是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不沉溺過往,不畏懼將來,該忘的忘掉,該放的放下,因為美好明天仍要微笑的坦然面對。 但我還是喜歡花香四溢沁人心脾的花園。      +10我喜歡

好文03

廖倫濤 系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特約研究員   雪花飄落的日子   綿陽的冬天,本不太寒冷,可直抵新歲邊沿,漫天雪花驟然而至。輕盈的雪花繽紛在村莊田野、公園街道,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當我還來不及欣賞這眼前的美景,那些靈動的雪花已經漂白了人的意象。 下雪了!天地間仿佛一下遼闊高遠了許多。那纏纏綿綿宛如一群群白蝴蝶般的雪花曼妙起舞,為城市鄉村憑添了幾分生機。越王樓猶如一座瓊樓玉宇似的閃著耀眼的銀輝。大街上,交警們標準的手式在雪花中標準比劃,在風雪中站成了一棵松;一輛輛公共汽車緩慢地穿梭于蛛網般路上,時走時停,不時把搓手跺腳的候車人拉進自己溫暖的車廂,向著每個人心中希望的目的地前行;穿著黃背心的清潔工忙碌地清掃著鹽粒般的雪和落葉,那揮舞著大掃把的胳膊一前一后,身體隨之擺動,宛如一支顫動的舞曲。那無垠的田野和千里東去的涪江全被一片圣潔的色彩渲染得虛無縹緲。蒼勁的梧桐樹、蘆葦梢上,早已著上一朵朵白絮,美如一幅幅秀雋的畫,一樹樹綻放的詩。 落雪的日子異常美麗而生動,銀妝的世界纖塵不染,美到驚心動魄、不可方物,人的心情也是一樣欣喜。“豐年兆大雪”!誰不盼望盛年再添新景? 童話盛開在雪花里。而這樣的雪天,最快樂是可愛的孩子。你看,成綿路小學濱江校區的孩子們出來做課間操。大操場上,喜笑顏開,盡興奔跑----老師也不用怎么管,任其釋放天性-----隊列不用整齊,哨子無須響亮,穿得五顏六色,你追我趕,蹦蹦跳跳,嘰嘰喳喳,歡快得就像小麻雀! 勤奮的外賣哥、的哥、快件哥,也早早起來,在積雪上落下最多的腳印車轍, 成為最懂這個冬天的人。 臨近節日的的農貿市場,大紅燈籠已經照亮。天光開來,人聲鼎沸,買賣紅 火。米面副食調料蔬菜齊擺上攤;鮮魚在水池里撲騰;香腸臘肉掛得一串接著一串;雖是隆冬,花鳥市場上仍有本地和外地運來的各種鮮花,水仙清供,蘭花吐蕊,杜鵑紅火,蠟梅香溢;那女主婦手里提著的一袋冒著熱氣的米粉、油條、豆漿,給家人一定買回愛的溫暖。 下樓去,幾日沒見,大家似乎多了一分親切。一路小走,即便無話可說,遇到老鄉或不太熟悉的人,也會來上一兩句,今年的雪好大呵!然后是一個點頭致意,一朵朵微笑開在臉上。雪花真的太有魔力,才好久嘛,竟把大家搞得牽牽念念的。 拐過墻角,總有驚喜在前面,那四川歐陽曼娘文化傳播公司才開張,就引來無數俊男靚女的親睞,可練舞瑜珈、玩泥巴插花,一手傳統的手工拼布、繡小福包,更是令人喜出望外、精巧絕佳;還專為殘疾兒童公益服務設置了小工藝品陳列室,給盲孩子一雙眼晴,增添亮光自信和亮光。走進“牧云軒”,幾枝瘦竹,清寂、安穩,桂花茶,嫻靜、暖香,一張宣紙,紅黃藍紫,任其涂抹,幾筆揮灑開來,梅蘭竹菊,畫里畫外,頓時罩著幾分水汪汪的墨氣。來訪小坐,隱靜、清逸,耳聽風鈴聲響,歲月風霜清澈開來,最適合思念一個人或一段往事。 在一片寂靜中,我似乎早已忘怯了風寒,站在雪地里默不出聲,讓雪花盡情釋放晶瑩剔透的靈性,盡情閃現冰清玉潔的魄體,以潔白的身驅,掩蓋冬日的微瑕,袒露無垠的情懷。 從春天到夏天,從秋天到冬天,還有那春華似火、熱巴巴的一對對戀人,也站在夢與時光的深處,盼著溫暖與雪花一起飄落,只為尋找一棵開花的樹,一顆悸動的心。而在這飛雪中,有他們共同的承諾、七彩的夢,需要一起去編織。 只要心中有陽光,冬天也可綻放出一場盛大的春暖花開。 圍爐夜話。屋內有一對老人,正搖腳擺手。歲月的小船已經承載他們經歷了太多,付出了太多,直到累得彎腰趴背、滿頭白發。老太太在一旁比畫著說:“老頭子,把你的手伸給我,看你冷不冷,今天這雪下得有點兇”。老頭說:“啥子,你說我耳聾?”“這么冷,老伴,你還喊我去買蔥?” 老太太說:“雪停了,你愛往哪瘋就到哪里瘋!” 下雪的日子,時光好像很慢,但無數顆心卻越來越暖、愈貼愈近。當窗外的雪花于新歲第一道鐘聲響起,才悄無聲息地離去。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d68vrr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